奧林匹克.jpg

奧林匹克公園夜景. 晚上還是有不少人到公園散步運動,即使天氣很冷.

奧林匹克1.jpg  

這次沒到COEX百貨公司的草莓妹專賣店,因為...荷包再也撐不下去了.

從奧林匹克公園散步出來後,赫然發現草莓妹公園就在眼前,

顧不得手早已涷僵,還是拍得不亦樂乎.

2011-02-262.jpg

朝思暮想的10X10文具店,終於聞其名而來拜訪了.

但是,並沒有想像中有爆發力,可是還是買了本日記本,

TENBYTEN隔壁的咖啡店,掛著奧黛利赫本的相片,

忍不住就拍下了,可惜這天沒好好逛惠化站大學路附近,殘念~

粉紅色那棟是Gallery department store,我覺得它的成本都給了灯光秀了.

2011-02-263.jpg 

離開首爾的前一天晚上,湯姆帶我到他小時候,常和家人去吃的烤肉店(名):마포숯불갈비.

開店已逾十五年頭,我們在外頭等了約半小時,才得已進入用餐,好吃當然不在話下了.

有醃製螃蟹,豬皮(需要烤),特製生菜(搭配烤肉吃)....

2011-02-261.jpg

到郵局寄名信片,他們不用郵票,而是用收據貼紙代替,真是酷!

到加油站加油送玉米水,包裝是維那斯的衣服換成玉蜀黍葉了!

在南大門,這家包子店總是門庭若市,都不得不也湊下熱鬧.

ski n first day3.jpg

第一天到韓國,湯姆全家人請我們吃馬鈴薯豬肉大骨湯,暖和身體;

而且還為我和南西準備絨毛睡褲,要我們套上睡褲再出門吃消夜,

盛情難卻,只好穿著它們出門,當時真得好害羞啊~

可是這種睡褲真得很保暖真的!

而湯姆的母親也為我們準備了包括泡菜及其它小菜,讓我們肚子餓可以吃,

尤其是泡菜鍋,我好愛啊~

seoul15.jpg 

血拼之餘不要忘了退稅哦(前提是能退稅的商店)~

我因為買得不夠多,退的金額不夠可觀,在機場的的退稅官員說:

可以好好考慮需不需花時間來辦理!?

後來,行李辦理登記後,已逾9點,退稅窗口已關門,只能用郵寄辦理,

唉~就算了,因為算一算也只有4000韓圓可以退,作罷.

這並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只是,假期過得很快,

又要加緊腳步掙錢囉~

我會再回來.

姑敗,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