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七天       首都電影院看青蜂俠


是這樣的,
我和南西是旅伴,
我們放自己去遊北京,在北京的最後一天.alone.
我安排好了今天,
可是他媽的經痛找上我,躺在床上到下午一點半,
差點兒毀了我的美好一天,
心想不行,忍痛起來,到藥局找個止痛藥,
卻沒普拿疼,也不敢隨便吃不懂的止痛藥,
心想,算了,到屈臣氏找找,於是到了西單商場,
結果是:我想中國沒有普拿疼.作罷只好買了
熱可可安頓一下;即使如此,我的今天不能白費,
計劃中的青蜂俠還是得去,排了約10分鐘買到了票,
可是卻得等2個小時,於是在大悅成百貨敗了一些東西.

beijing16.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GTEv7EVE

說為什麼看青蜂俠,還不就是周杰倫麼!
對於青片的影評非常兩極化,
但是周杰倫能為台灣爭光,在好萊塢增加台灣這兩個字的曝光度,
我並不覺得我們還需要評論什麼,
從十七歲聽他的歌到現在,我都老大不小了,
只是很開心,一個活生生的人,雖然比較起來,
我只是個起級平凡人咖,但他能站在那樣不平凡的舞台上,
身為平凡台灣人,很替他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