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了皇家秀,被熱情的風,吹得我今天只能待在家裡猛嗑熱開水(鼻塞,流鼻水,失去味覺 ,想睡覺),還好沒有頭痛也沒喉嚨痛,大幸!在澳洲沒有本錢生病勒。

還好,去了皇家秀感到很值得,看到好多小朋友,都好可愛呀~

大人看到小朋友開心他們自己也很高興;基本上,這個園遊會皇家秀在全國主要城市都會舉辦,每年一次,每次為期約二週左右,

晚上有煙火可以看,可惜本人不喜歡晚上出門,除了太冷,晚上還要跟哈特利熱線(這才是主因吧,我想)。

皇家秀什麼都有:大小型遊樂園,狗狗比賽,家畜展示,賣一些粒粒扣拉的,還有招兵徵才之類的。

(來參加皇家秀的軍人都好帥氣哦,花痴中~)

和我同行的NINA也很愛小孩,一直猛拍小朋友。

royal show 013.jpg royal show 016.jpg royal show 028.jpg royal show 043.jpg royal show 020.jpg

聽一位韓國朋友說:她的朋友看到小朋友好可愛,拿起相機就拍,小朋友的媽媽很生氣,把相機搶

過來刪掉,所以我不太敢正面照小朋友。

至於以下,是我的室友們在皇家秀得到的玩偶,有霸子和艾蒙,當然大眼也吵著要入鏡:

doll 001.jpg doll 002.jpg

doll 003.jpg 之所以放大,是要展示大眼躲在霸子腳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