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澳洲的國定假日(queen's birthday),應該說是西澳省的國定假日(public holiday),因為其它省份都是在六月的第二個星期一。(這樣的安排很酷,就可以連休三天。六日一都休!)

所以今天伯斯市區像個空城,只有中國城充滿了人。

當然今天我也沒去上課,但是我想去上的,表示我浪費了一天的學費呀~(痛)

本來想去window shopping,結果也去不成呀,就去了中國城買一顆cabbage ,一包麵線和一罐芝麻油(麻油面線)~

天曉得我在台灣會作菜嗎? 不會的!

會花時間作三明治嗎? 不會的!

會炒米粉嗎? 不會的!

在台灣,怕吃膩,果醬買到三罐吃半年也吃不完,

來這裡一個月,花生醬一瓶也吃得甘之如貽~

這就是心態呀。

但是現在,情非得已,至少我認為是好事(作菜),像Shanny,Janny她們都燒了一手好菜,

我想,這一年,我可以得到的,會比我想像中的多吧~

wave rock 009.jpg kings park 046.jpg heirisson island 013.jpg heirisson island 018.jpg

今天在中國城看到外文版的一度贊

粒粒扣扣 024.jpg 一碗約新台幣1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