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好多時候,都不斷的再抉擇,

看著好友一個一個結婚,有些都當了母親的喜悅,

而自己卻選擇了流浪,到底是逃離還是出路,

這些答案我想也沒人幫我回答,也無從答起呀~

我們的人生都有不同的迂迴路要走,也沒有什麼註定該走什麼路,

因為我也曉得這條路是我想走的,看著朋友的感情有好的發展,

我也很替她們開心。

想著十幾年前我們還是懵懂無知喜歡民權路四海冰菓室的少年,

現在的我們,都有不同的人生,卻還保持著摯深的友誼,

很替我們的友誼開心呢~

最近,不知被誰傳染了感冒,前三天是行屍走肉,整個頭只有重而已,

後來得知broome motel 的老闆娘maria也得了感冒,laundry room的karan也

中標,我想這場感冒會不斷的循環,實在是。

今天已邁入第七天,頭部轉移到喉嚨,又咳又癢的,又實在是,唉~

     day off 005.jpg

               精心熬製的牛尾湯

day off 011.jpg day off 016.jpg

AZUKI Japanese fusion                              china town

day off 021.jpg  courthouse in broome金柏利風格

day off 017.jpg 在法院外面看到一台超新的聯結車頭

zombies.png 最近睡前都在玩植物大戰疆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