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於我的異國戀,並沒有太大的擔心.
我不擔心的是感情的變質,
煩心的是長輩的冷言語,
長輩有長輩的擔心,
他們有他們的立場,
我和湯姆也有異國戀難為的地方,
現在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異國戀很難修成正果.
除了他們無法溝通外,
他在台灣的一切開始,
也是我要幫他打理,
在長輩看起來,
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甘脆挑一個台灣男人比較簡單,
2011-06-12.jpg  

不是過來人嗎,男人說挑就能嫁的嗎?
過去挑了這麼多年,還不是沒有一個能嫁的,
我知道你們擔心女兒受苦,
問題是:你們的女兒很樂在其中啊(並不覺得那是苦),
我很開心,一切計劃都是由自己打理,
我很開心,因為認識湯姆,我才得提早開創自己的事業,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生意會興隆.
我總是覺得:老天爺或上帝,他們都在冥冥之中,開闢了另一條路讓我去闖.
當初,你們老是反對我去澳洲,
我還是去了,看我還不是好好的回來麼?!
我是順從自己的心,去實現對自己的期望,
而我需要只是:當你們看到我做了那麼多事,
拍拍我的肩,對我說聲,我們真的以你為榮.

說完了.以後不說了.
我就儘管去做了.
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