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四天  南鑼古巷-天壇-ZARA-東來順羊肉鍋

beijing9.jpg

並沒有起得很早,但是又去中國銀行換了錢,
吃了賣當勞隔壁的煎餅店,比昨天隨便在路上買的好吃.
沿著鼓樓東街,走到了南鑼古巷,想呵杯酸奶,終究沒敢呵:(
南鑼古巷是一條在仿古建築中有著新思維產品的熱門景點,
想要撿便宜並不是來這裡,但精華卻全在這裡可找到,
古巷裡有一間背包客棧,最多的是手工藝品及讓人愛不釋手的小東西,
南西在這在裡找到傳說中最好吃的文宇奶酪,隔壁的中國人還說:
好多台灣人都來這裡吃~(可惜我與酸奶及這些奶製品不算有緣),

beijing17.jpg    

離開這兒,迂迴了好幾趟在找公車站到天壇,天氣冷得讓人鼻子涷傷,
在地安門大街口看到大排長籠的人群等著買炒栗子,我的心只向在隔壁的咖啡店,
後來在咖啡店員的口中得知搭么么么公車去.


我印象中的天壇啊:就是那棟有在圓扇形的建築物,那皇帝們祀祭的地方,買了門票之後,
才知道,想看廬山真面目,就再花人民幣10吧! 我和南西並沒有花這筆錢,並不是它貴,
而是感覺落差大,看不看並不會毀掉我的北京行,但是我們還是在天壇公園裡,繞了好久,
因為太大.

beijing10.jpg

我們在天壇公園對面的商場吃了只要5元的10顆小籠包,而且皮不會太厚,也還不到皮薄
程度,大體上還行,它在面包店隔壁,而且都很便宜,但樓上商場沒有什麼可以讓少男女
(我是)值得停頓的!


從天壇回到位於天安門前方的前門大街,那天在zara看到好看的衣服,結果人民幣不夠,
信用卡也忘了帶,只好作罷,女人呀~當我身陷衣海中,而不能把她帶回家,連作夢都會想
到她們,最後還是到zara把她們帶走了.之前在吉隆坡和明洞逛zara,已經很想大開殺戒了,
結果,竟然在北京敗了她們,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雖是過季(但是我要的就是便宜的過季,
帶回那現在很熱的澳洲),但是人民幣換算成台幣後,整個得到的只有划算及爽快而已.


心滿意足從zara離開後,從前門大街附近的公車站搭車到王府井百貨商場,在這裡遇見最愛
-珍珠奶茶,吼吼~在某棟百貨大樓裡逛了一下,結果屈臣氏並沒有賣中將湯,葯局也沒有,
也沒有普拿疼(我還以為它是全世界通用的止痛藥,結果後來才知道韓國也沒有耶).之後,
南西在百貨大樓附近找到有名的東來順羊肉涮涮鍋,結果就是:果真好料~哇哈哈,吃了三
個小時,和南西飽飽的離開.

beijing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