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八天            南鑼鼓巷,東直門搭快軌

逃。
我賴床到中午時分,和南西吃了快餐店的中餐,
吃了牛肉面搭無糖豆漿,挺好.
拿捏著手上還有二個小時自由時間,
回到南鑼鼓巷繼續我之前想拍照留念的場景.

美術拼貼2.jpg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再來,

旅行需要燒錢,
想要燒錢就要努力掙錢,
所以我回到澳洲繼續掙錢,

2011-02-26.jpg

我們,都有同一個夢想:一起無止盡的生活下去.
要說我為愛情放棄了旅行夢想嗎?
其實愛情不就是一場華麗冒險麼?
因為它,我的旅途上,更多添了我獨自旅行所沒有的,
為人不知的小細節,
如果我們的心是一直都這麼相連的,
未來看似險峻,卻不是絕望,
這樣看來,未來還是挺有希望的.


在北京的最後一天,
我只想逃,
逃回愛人的身邊
p.s.但是,有時獨自一人的旅行也挺好,
唉~兩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