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23天其間,恰巧遇到農曆年,在韓國,他們也過中國年,大部份商店會休初一二;

而我,即然來到湯姆的家鄉,就到他的外婆家順道吃了頓韓式年菜,去人家家作客,

帶禮是禮貌,所以,先行到租屋處外頭買盒超大顆水梨禮盒當見面禮,而商家就這麼包禮盒的.

  • 수정과 柿子湯:這是飯後甜品,雖是甜品,但有薄荷涼的味道
  • 魯牛肉:湯姆說灑蛋絲當裝飾是外婆的習慣,吃這鍋牛肉讓我想起媽媽的魯牛肉
  • 泡菜:是每戶人家都有的食物,所以我想去韓國人家裡,不用怕沒東西吃
  • 原來大家的年菜都是一樣的:一定要把桌子放滿滿的,才有過年氣氛哩~

grandmom house.jpg

南山塔(首爾塔)- 在首耳它最高

可愛的謢照夾在紀念品店販售,在紀念品店裡,店員基本都能說英文,

就不用擔心講韓語聽不懂;外頭的愛情鎖錬樹,見証了一對對想長長久

久的戀人,紀念品店有賣鎖,想帶機車大鎖來也行,就不用花錢辣,搞不

好大鎖可以把戀人鎖得比較久??

N tower.jpg

紀念品店也販賣小片馬賽克磁磚讓情侶朋友在眾人見証下,掛在磁磚牆永永久久;

kitty不知是園內供人照相用還是怎樣,它就坐在板凳上,而且板凳的造型是微倒三角,

讓初次約會的情侶,不得不靠在一起..金恰浪漫~

N tower1.jpg

在韓國時,外食機會很多,部份時間都吃韓國菜,偶爾想吃點不同的,

我們就選擇像twotwo這種型態的:Chichen&Hof,炸雞和啤酒的店(首爾很多);

三個月才能吃一次的吃到飽:像VIPS連鎖餐廳.

vips.jpg

到仁寺洞是我到首耳很想拜訪的地方.

這裡有很阿逗仔,所以理所當然商品價格會高一點,貨比三家不吃虧,

而且這裡的店面名字,在首耳其它地方都是用英文展現,可是在仁寺洞,

都把它還原成韓語了.

仁寺洞.jpg

我想來仁寺洞的主要原因,就是刻印章.

我知道到處有在刻印章,可是在這裡,印章有很多樣式供選擇,

而且字體可以刻得很可愛,我就選了小王子樣式的印章,

然後選擇字體樣式,再把名字寫給老闆: 루루(lulu) ₩30000,

約30分鐘可以拿

仁寺洞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