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昨天因為太熱在布倫姆溶化又重生是這輩子很特殊的經驗外,
昨晚又和 JK ,TOM在房間用小瓦斯爐煮泡菜火鍋,
今天下午三點半參加老闆家的耶誔午餐一直到剛剛結束,
我的澳洲行夢想計劃又在突然間前進了一小步,
參加道地澳洲人的耶誔節是我來這裡後想參與的事件之一,
老闆Paul和Mellisa及Harry一家三口住在渡假村的私人別墅裡,
他們邀請了五個人,都是在渡假村工作的員工,
非常溫馨的小聚,
Mellisa十二點把火雞放進烤箱時,就打電話給我們:三點半開動哦~
小聚裡有櫃台的Carrie和她男朋友Mark,我和Tom以及後來加入的
JK .
大家先喝白酒及啤酒暖身兼聊天,約半小時後,烤火雞搬上餐桌,
餐桌佈置也很耶誔氣氛,他們用銀色為底色的包裝紙作為餐桌布,
每個人的酒杯杯腳處還有不同顏色的糜鹿頭以作裝飾及辨認,
Paul切開火雞已示開動,我選了雞胸肉部份,
Mellisa還烤了甜蘿蔔,馬鈴薯及川燙青豆,
以及一些沾醬 .
用餐經過約一小時,大家都很有飽足感,
收拾了餐桌,就切了鳳梨,草莓,蜜桃,香蕉及櫻桃放進冰箱,
等會兒要沾巧克力醬吃.
期間,大家就不段的聊天(Paul說:東岸的Bylon bay真的很美..
tom,我們一定要去拜倫灣),
說不喝酒的我還是白酒香檳蛋酒烈酒接著喝,
尤其Mellisa作的白蘭地加egg nog,
實在好好喝,而且還是熱的酒精,
Paul作的kimbley kiss不知是哪種烈酒作成,
他很得意自己的傑作,要每一個人一口乾盡.
吃了水果甜點,喝了不同傑作的酒精飲料,
頭疼疼,Tom還約了Chang soo去釣魚,
於是結束了六小時的道地澳洲人耶誔小聚,
開心 ,但是又有點難過,
這是最後一次和他們過耶誔,
明年一月中結束在the pearle六個月的工作後,
就要道別到另一家渡假村了,
另一個渡假村會有這麼和藹的主管嗎?
他們夫妻倆還準備了我和燙的耶誔禮物在聖誔樹下,
哦~真的好窩心勒~
開始懷念所有才開始卻又消失很快的那些人,那些事,
很矛盾的是:掙錢是為了計劃旅行,當時間一天一天迫近時,
卻又是離別的開始.
我告訴Mellisa:我和Tom一直在計劃如何讓彼此的關係能延續更長,
而不只是在澳洲期間,對我們來說這很不容易,光是我們來自不同國家,
這點就光讓人頭疼,所以有時我會停止思考這件事,
光想到離別Tom,所以的負面情緒會一股腦的湧上心頭,
就像今天Mellisa講的: i didnt cry,but the tear come out ,
我的眼淚是沒有腦袋的,也就訴說這句話的真實性;
結論 : 飲酒過量,有礙思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