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send me mail 005.jpg

拿著郵件領取單到郵局櫃台拿妹咩寄來的包裹,看到櫃台小姐拿著白鴿箱子,就很興奮沒等她問是不是這件,就已經

搶著說:yes yes it's mine.

iris send me mail 007.jpg

在郵局掩不住興奮的拆開包裹,除了我請妹咩辦的台胞証,中將湯,舒經熱飲,止痛葯外;沒想到粗枝大葉的妹咩還買了

順天堂的生化湯,也要我不能忘本,所以買了一支20元的台灣國旗給我.

iris send me mail 009.jpg 

所以我就掛在浴室,每天都要進去的地方...

妹咩:謝謝你幫姐姐處理很多鳥事,才讓我得以安心逍遙自在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