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頻寬出奇的低,我無法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了。

昨天想說晚點等大家都睡了再來上傳,結果大家都不睡,

還被制止,咧~

於是,我決定了,我只能上傳小照片。

昨天是我第一次到ALBABY的著名景點玩,好開心哦,

因為昨天早上還要採莓,所以,整個看起來就很狼狽,但是,

可以出去玩,為什麼不?

這些景點是Gap nature bridge and Wild farm。

farm stay 034.jpgfarm stay 054.jpgfarm stay 040.jpgfarm stay 047.jpg 有沒有看到一道彩虹?

有礙於頻寬,只好放棄上傳其它的圖片了。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更多照片,現在可能寫寫網誌和一些小圖片。

能夠看看世界真好耶~

今天好愜意說,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就跑進kim在草地上搭的帳蓬裡寫聖誔節卡片,

和聽Linkin park的音樂,一整個懶洋洋。

還好,我完成了我的重大任務,寫完卡片了,曾經收到名信片的好友們,

抱歉啊~你們收不到卡片咧!

我有好多屁可以講:原來cold play酷玩樂團大家都很愛,每個人的mp3裡幾乎都有

他們的歌,尤其是玩酷人生viva la vida專輯,我今天才發現,大家都在交換歌曲,為採草

莓時光增加一些樂趣~呼。當然,我是不會排擠周董的,我不是個重洋昧外的酷妹。當然,

我也認識了一個韓國團體,當然,不是super junior,他們是NELL。

他們的歌曲可以讓你神遊,很自在,又不會很吵,有點感傷,

我想他們也紅,但是不是少男少女團體的那種紅,所以族群不一樣...

陳阿妮今天msn告訴我:她熱愛Aussie chef,Curtis Stone,他到底有多紅啊?

還要買印有他名字的湯匙,妳會不會太瘋狂了,阿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