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根兒我從來沒想過會去夜釣,

這不是我的調調,所以話別說得太早,

湯姆買了新魚竿,就陪著他到港口釣魚,

一晃竟過了四個小時,

釣到了一條小魚,

剎那間還真是興奮,原來釣魚是釣這種感覺,

但是魚太小,所以分給海歐吃,

站在JETTY上,就望著黑漆漆的海面,昏黃的光點來自堤上的路灯,

海風不斷的吹著,風不冷但是強勁了點,

一邊注視著漁竿的動靜,

一邊看著慢慢漲潮的海水,

遠方天空有剛剛離開BROOME的班機,

也有即將抵逹的旅人,

來來去去,如何能強求宴席不解散呢?

如果問我在澳洲打工旅行學到了麼,

謙遜和自由是我想追求的,

但是珍惜目前我所擁有的,更難能可貴。

derby n bola 028.jpg 

在cable beach的停車場

derby n bola 011.jpg 

拿到車之後第一次出遊,難掩興奮

derby n bola 010.jpg derby n bola 039.jpg

換輪胎中..................................................................到Derby玩 

derby n bola 036.jpg derby n bola 031.jpg derby n bola 043.jpg derby n bola 047.jpg結果証明Derby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