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約42度,一直到午夜才起風,實在太誇張了~

整個晚上睡在tent裡只有不斷的流汗。

我不喜歡這個地方,

螞蟻也爬進帳逢一起睡,

你們是有付錢了喲?

Gateway caravan park

溼了又乾,乾了又溼的汗如雨下葉晚。

the fourth day(目的地ADLAIDE 2000km)

早上看了Norseman鎮上的Beacon Hill,及往上有景觀台,但看不到什麼東西,

只有失望。

往東走,就是連接橫越澳洲南部Nullarbor plain納拉柏平原的Eyre Highway艾爾公路,

這條公路有2700公里,其中有一段是世界上最筆直道路,可以在我的相簿中看到;

天氣一樣炎熱,中途在Balladonia休息30min,加了油也買了張名信片寫給哈特利,

準備沿路買特別的名信片,到阿德雷得再一併寄出~

從Balladonia-Caiguna的路上,車子機油用盡,差一點讓我不知所措,因為剛好是我這菜鳥開,

趕緊下車檢查,緊接我們後頭有一輛托著車屋的旅人也下車想要幫忙,還好我們能夠自己

解決。我應該多多了解車況及如何解決才是我當前要學習的~

今晚落角在Cocklebiddy Motel,座落在荒原中,明天就可以到逹南澳了。

一晚要價115元,沒有烤面包機沒有瓦斯爐,

還好有插座可以充電充到飽,

吃韓國泡面菓腹,睡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