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同國家的朋友聊天,很能促進我的英文說話能力,尤其我的聽力又不好。

當然,我們都會閒話家常,要不然就是結束農場之後的計劃,

突然又感傷起來,明天一位香港女孩就要離開農場去旅行了,

背包客總是來來去去,有的待的久,有的去的快,

最後,發現生活就是旅行,不斷在變化,不斷有好事壞事,不斷出乎我們意料之中!

我常把自己的夢想鎖在心裡,直到最後關頭才會公諸大眾,

因為夢想常掛在嘴邊,就減少付諸行動的能力,所以當我要來澳洲時,

父母親是最後才知道的。

想當初,我媽還跟cofe講:要我放棄去澳洲的念頭,不然以後回來沒工作怎麼辦?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cofe answered:阿姨你不用擔心辣,怡芳很適合去國外生活辣!

其實,我也沒太想以後的事,或者我心裡早有譜吧!

今天中午,我們農舍的大廚,煮了一鍋牛肉給大家吃,大家都津津有味的。

下午有四個女生海釣去了。(沒有車,我哪裡都去不了,哭~)

韓國男生在玩一種遊戲,很像高爾夫,但是小白球換成襪子裡加石頭,

就看你可以幾桿把襪子丟到目的地處,好笨的感覺,但是有趣。

我除了和他們聊天外,就觀察大地的變化了,哈~(遠在7小時車程的伯斯的巫妮娜正要去

賭城看小甜甜布蘭妮的演唱會,都市果然方便許多,大眾交通真多,我也想去賭城呵咖啡)

哈特利先生在台灣今天也南下去員工旅遊了,希望他玩得很快樂。多拍幾張照片給我。

我每天也都有很多新的感觸。

這幾天天氣很不穩定,蒼蠅超多的,只不過是自然現象。

星期一又要領薪水了,週領,爽快呀~ 媽,我都有存起來,因為沒地方花。

我要去散步了。

之後呢?呱~

farm stay 018.jpg 每星期四我們都會到市區購物,我在想如果經期工作一定很辛苦,而且很不方便,所

以決定用這個包裝超cute的tampons,花了我$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