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送一首歌給一位女生,

我們不認識,可是我想我們知道對方,

多年以前,我要謝謝她給我一個讓豁然的答案;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是,多年以後,當我想起她告訴我事實,

回想起來,她很勇敢...

anyway,我不是趁人之危,單純,鼓勵她,

至少,有時,我也是需被鼓勵的,這首歌是江美琪的 別哭:

我只能先倔強 讓倔強看來很像堅強
我需要方法讓愛冰涼
我想趕快回家 卻整夜踏著茫然步伐
邊流淚邊走 我在幹嘛

好了別哭 我要自己別哭
愛結束就結束 只想把好的回憶留住
再別哭 眼睛會腫 別哭
失戀也有好處 又可以自由自在不用被愛綁住
(心情會一點一滴留下珍貴感觸)

夜擋不住陽光 你並不是唯一的天堂
愛你太辛苦懶得再忙

還是好好享受人生吧 viva la vida ~ 加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