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了五天的語言學校課程,又是另一個離別。

旅行總是在離別,還在語言學校的人,生活還是繼續下去,

旅行的人生活也是要繼續。

走到哪裡我都是個異鄉人。

      graduate 004.jpg 拿到畢業証書的糗樣。

我們的英國藉老師剛好簽証到期,也要回英國了。又是一個異鄉人。

就這樣我的課程結束了,剛好超級幸運winnin介紹了草莓園工作給我,

但是我得自己打給仲介才能得到工作,所以,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操著破爛英文打給仲介gerry,每想到這通電話花光了我的預付卡額度,

卻也得到了這份在Albany的工作,因此,我要移動了....ya,開心吶~

Perth-albany rout.jpg 這是西澳半邊圖,移動方向從上方的紅點

伯斯到下方紅點阿爾巴尼。車程約7~8小時,星期一出發囉~

雖然幸運得到工作,但是更棘手的事情來了,我住的房間,若要離開,必須在一個星期前告知,

否則會扣一星期的押金$110。

因此和房東商議的結果是:星期六日兩天我必需清掃房子各兩個小時,以換回我的押金。

跟大家報告完近況後,我就要去當女傭了,雖然不爽,為了錢,還是忍一下唄。

本來應該台灣人幫台灣人的,演變如此,我不樂見,雖然我覺得沒有提前退房是我

理虧,而我想昭告的也不只是我這冰山一角,而是台灣人為什麼要剥削台灣人,太多台灣人

不幫台灣人的例子了,尤其這些在澳洲號稱做慈善事業的人,你們的良心到那去了,

除了房價隨不同房客波動很過份外,背包客辛苦掙錢薪水還給這麼低,大家都父母養的,

幹嘛互相殘殺,真的是他@$沒有良心。啃~

報告完畢。

註:魯大腸.jpg 魯大腸(我的姪子):以後千萬不要當這種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