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伯斯後,很多人很快找到工作,很多人找不到工作,我一點都不想工作~

一直省思我來這裡的目的:掙錢的目的為了旅行,所以先上語言學校,沉澱一下先前

的混亂情緒(先工作掙錢還是先旅遊)。

很多台灣背包客就問我,你覺得上語言學校有效嗎?

如果沒效我幹嘛來上呀?花澳幣可不比花台幣哩~

雖然有人曾經警告我,去語言學校都嘛去交朋友的,真正學不到東西辣~

老娘就不管你們說什麼,just do it ~

今天是我在Phoenix 屆滿一個月的日子,還有一個星期就結束了,

我即將要加入背包客搶工作行列,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前天下課,閒著沒事,就拍了幾張在澳洲常使有的自有品牌專輯:

 homebrand.JPG

在台灣收入穩定同時,買東西一定買自己愛吃的,不一定便宜的~

現在,是該學會彎腰的時後了。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自有品牌HOMEBRAND通常會放在下層,

為了省錢,只好彎下腰選便宜的貨辣~

其實吃起來也不會太差,只是在台灣太幸福了,總是挑嘴到一極點~

要知足。

為了省錢,每天都自己做隔天的午餐,

所以買了一條蛋堡面包,加上洋葱,蕃茄片,培根,荷包蛋,高麗菜絲,偶而再加一片起士,

 CIMG0847.JPG很滿足喲~

其實,它的體積很小,而且蛋堡面包(可是他們也稱馬芬)比漢堡面包便宜多了,

吃完它,剛好八分飽~

吃完午餐,回到家,就去健身房運動:

fitness 002.jpgfitness 004.jpgfitness 003.jpgfitness 006.jpgfitness 013.jpgfitness 014.jpg

持之以恆很重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