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10000個以內的文字,並附上我盡力濃縮的相片,來紀念我在澳洲700天的日子。
因為那些日子回不去,所以更加值得一再回味,因為回不去,所以每當woolworths或coles超市目錄,
從抽屜一角露出來時,就回想起閒暇時間很多可以看著目錄作菜的日子。
很多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我唯一能驕傲的,目前也只有這麼一回事,
即便,這件事是現在每個台灣年輕人都想做的事,而我去了又回來了,
本來,去了澳洲打工後,應該再加入加拿大打工的,因為日子太美好,
還想繼續下去,忘卻了,美好的經歷終究敵不過現實的生活,我在澳洲打工時,
認識了韓國湯姆,後來他跟著我回到台灣了,這就是我們要面對的未來。說起來,
應該要很快樂才是,這個男人說服父母,離鄉背井,還沒滿三十,卻願意來
這裡,一起在夜市開創我們的第一份事業,有時想想,我的確陸續實現夢想,
但,崎嶇路還是有很長的一段路等著我們去開發,因為延續澳大利亞時光是我們為生活奮鬥的藍圖,
現在是,以後也是。
與 看了這篇文章有感觸的你們 共勉之

夢想過程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