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發覺朋友在散居各地後

要相聚見面好像就沒那容易了

於是就選擇了台中這個中心點

交通=逛街=吃飯=住宿=都方便的地方

★★★★★★★★★★★

因為等Chin下班後已經是11點以後的事

在那之前我和Vera已在一中商圏逛了好幾次

在這之後

我們來到這間營業到很晚的餐廳

:::Cube* tea restaurant:::

也因為朋友的關係才選這裡聚

這裡要推一下它

sox mar4 066

 服務生態度很好

但因為新開幕沒多久

所以調酒菜單還沒印製好

讓我們不能盡興

是此次的遺憾

(雖然服務生說只要我們說得出來他們都可以調)

sox mar4 067

這次我們三人都點了火鍋

女生真的只愛吃火鍋

尤其天氣冷

他們的肉片吃起來不乾而且大片有嚼勁

$260

這是他們親手塗鴨不是黏壁紙喲

sox mar4 075

聊了三個小時

眼看凌晨2點要打烊

我們只好互道珍重再見

★★★★★★★★★★★★★★

這晚我們就發揮背包客的精神

住在6人房宿舍

因為在澳洲常住這種上下床舖

所以也睡的挺舒適

520元/床

重點是:廁所乾淨,沐浴,洗髮,洗面乳,衛生紙都有

(住過海外背包旅店的人都知道,他們不可能有這些供給)

也就不用粒粒扣扣帶一大堆

2012-03-05

但是不習慣住這種扆型的人

就別來湊熱閙

以免期望太高最後才來抱怨哦

在corner backpacker對面

是他們附屬的早餐店

但是他們並沒有提供早餐

這是一間非常小巧的背包旅店

我很讚賞主人Jessie把澳洲背包客旅行的精神及熱情帶來這裡

它讓我有種旅行細胞開始活絡的觸動

⊙⊙⊙⊙⊙⊙⊙⊙⊙⊙⊙⊙⊙

離開民宿之後

在便利商店享用了涼面

就往心之芳庭前進

sox mar4 109

去過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兩次

很喜歡他們佈置的風格

所以想到名聲也很嚮亮的心之芳庭走走

這裡也免不了香草植物遍地

很是悠閒

但是門票$200

有點貴了勒~

最近更新108

這對情侶

剛好成為小南法區的一道美景

謝謝你們

最近更新109

至於

白色建築我就不得而入了

雖說門票200可以抵100消費

但是以心之芳庭裡的物價

非常容易再從皮夾拿出鈔票來

不好,不好.

最近更新110

這次造訪

正值星期日

旅客非常多

園區不大是事實

所以一直在閃人

最近更新111

紀念品店的商品

原來不過二.三年光陰

我已對紀念品沒了興趣

轉向實用的東西去了

難道這就是三十以後嗎?

最近更新112

不過

處處是風景

既然人太多

自己獨樂樂狂拍照也很開心

最近更新113  

 逛了二個多小時離開後

經過大坑商圏

不免俗跟著人群到東東芋圓

它可是我在台中工作閒暇時常去的地方啊~

雖然聽到剛吃完芋圓走出店門外的客人說:

大家都瘋了,根本就不好吃.

我會想對她說:

那就別吃了,但是大家都沒瘋

只是我們老愛湊熱閙

這也是我們台灣的名產會那麼多樣化的原因吧!

有經過這裡的朋友

還是可以來吃吃的

最近更新107

arrow
arrow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