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發現的巧克力曩腫約2~3公分

因為尚不嚴重

所以安心的去澳洲打工渡假

今天九月回嘉義到嘉基作了檢查

結果長到6公分了

因為還沒孕育下一代的計劃

(但我一定會)

決定開刀把它除去

還好腫瘤是良性的

-------------------------------------

開刀前一晚就先進了病房作前置作業

包括除毛,使用浣腸劑,12點過後禁食

護士小姐給了一本薄薄的護理需知及術後保養

(我都照著做了)

淩晨五點

護士小姐把我搖醒

開始打營養針了

之後又昏沉沉的睡去

約八點時

醫務人員就帶領我到手術室

由護理人員先確定我的身份後

再由麻醉科醫師確定一次

沒多久我就躺在冰涼涼手術台上

然後再沒多久我就不醒人事了

再回過神來

是護士小姐再耳邊呼叫我的名字要我醒來

天殺的

麻醉後

想睜開眼睛原來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一直很睏很睏

我娘還帶著湯姆闖進恢復室兩次

而且兩次都被護士請了出去

冥冥之中

聽見眼卻睜不開

護士要帶床人員把我推回病房

並補一句:

不然她的家屬一直闖進來

吼~阿母,我知道你愛女心切

可是聽到護士這樣講

只剩下呼吸能自主的我

苦笑在心裡啊

 

*本篇文章獻給同樣為婦女病所苦的妳們

我從妳們親身經歷裡受益許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曩腫 療得高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