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結束待了三個月的zanders餐廳

下了班回家匆促地整理行李

Vera室友就騎著史庫特急忙載我到機場

看來我還是最後一個行李checkin的人呢!

(在吉隆坡轉機到韓國我還是最後一個溜

,這都怪自己護照有效期不到六個月,地勤人員硬要我

出示離開韓國的機票,否則不讓我登機,情急之下,

不得不上網買了一張很貴的單程機票,飛回台灣的,

本想到韓國再跟旅行社一起湊團票比較便宜.

所以心痛一直持續著)

 最近更新46.jpg 

從Broome非到Perth.Melburne,經過12小時境內轉機終於到逹Sydney

也順利坐機場地鉄到市中心

也到了預訂的Railway YHA

小睡了一會兒

拿了市區地圖

找到了編號555的市區免費巴士

便來到了一直想跟她合照的海港大橋及歌劇院

賣尬,我終於來了

最近更新43.jpg  

沿著港口

餐廳多的不像話

根本無從選起

就找一家心情對的了的餐廳

去呵下午茶

而且可以眺望大橋的地方

(其實任何一家都能看到說..)

點到無酒精的雞尾酒 ..冏呀

想要有點微醺的我卻點了virgin cocktail(non-alcoholic beverage)

又學到一課了

最近更新40.jpg 

隔了2天

難得好天氣

又到了雪梨港拍照

順道吃了不飽的中餐

吃爽快而已

這次直接點啤酒來呵

最近更新56.jpg
感謝觀光客幫我照了張以港邊高樓為底的照片

嗚呼~裙擺搖搖哦

最近更新39.jpg    

在雪梨港港邊就是岩石區

好多有點年紀的建築及店舖都在這裡

我來一個星期,剛好星期五及六兩天都跑到岩石區,都有戶外市集

天氣好時更熱閙溜

最近更新51.jpg

在岩石區閒晃了好久

市集攤販都不允許拍照

索性就收起相機

認真逛起市集來

最近更新66.jpg

在岩石區呵了幾家咖啡館的咖啡

這一家的咖啡師會與人攀談

我試圖請他裝個樣子讓我拍

他也很試圖的做了

但他們的咖啡是裝在外帶杯

索性也不拍了,哈

最近更新64.jpg


趁著天氣好

走上海港大橋的人行步道

跑步運動的人還不少喲!

風是大了點

但遠眺歌劇院及港邊

感覺挺鑽的

最近更新58.jpg 

感覺真的很好溜

最近更新57.jpg  

坐錯渡輪的這天

雨下不停

整天灰濛濛

只好把相片用成黑白

也有另一番風情

最近更新53.jpg 

為了要把這兩項建築一起入鏡

就去走了皇家植物園

然後繞到這個角來遙望他們

雖然從歌劇院後方也是可以沿著岸邊來到這個角

不過走一趟植物園也很好

最近更新52.jpg 

在植物園內

最近更新67.jpg
 在雪梨五天

到港口就近三次

天氣不好

天氣好

夜景也得來一下 

最近更新68.jpg 

燈火煇煌啊~

最近更新69.jpg 

到Sydney Tower雪梨最高的建築看夜景(逹令港及周圍)

(雪梨很多景點都有套票,如果想去的地方很多,就可以考慮這種買法

像我就買了水族館和雪梨塔的)

P8211115.jpg     

arrow
arrow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