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歡樂酒家前後雖只待了4個月,

卻也是在Broome認識最久的一家人.

今年回去餐廳幫忙,

也因為自己要離開澳洲了,

以後不一定會再見,

大家都很珍惜這次最後的見面.

Nue這天準備了她自個兒的私房菜宴客

 

最近更新49.jpg 

Nue是土生土長的泰國人喲,

但嫁到澳洲也好幾十年了,

她直說:我做的泰料理,不是原味的,

是我自己的風格,正宗更好吃

泰式米粉,以下.

最近更新48.jpg 

離別前的聚餐

在無人的餐廳裡玩的不亦樂乎

最近更新47.jpg  

一大桌的食物

吃得好撐喲

與歡樂酒家一同成長的奶奶

現在還是在廚房工作喔

還有香港女生Money

最近更新50.jpg

Nue喜歡飲酒是人盡皆知

這天她邀我喝了幾杯

在未進食之前

從傍晚六點喝到晚上十一點

整個人都癱軟了

(前提當然是餐廳沒營業辣)

最近更新32.jpg 

with Nue and her daughter , Jasmine

Thanks for Keilvin, Nue,grandmom,and whole family,and Jean

最近更新31.jpg 最近更新30.jpg   

要離開Broome前一天

我的室友們準備了滿桌的食物

為我們共同的友誼

劃下暫時的完美句點

雖然我不曉得大家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在見

雖然大家都是台灣人

可是

凡事都有可能

謝謝我的室友們

Mia,Rowan and Vera

and your food

最近更新4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ome Tong's restaurant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