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願以嚐地滑了人生第一場雪.感謝湯姆和他朋友Ryu找了所有資料,

包括pink滑雪用具出租店及High1滑雪場和Mayhill飯店;我們在樂天世界的南邊出口

處等巴士,約3.5小時到逹目的地.出租店的工作人員開車帶我們到店裡選裝備,試好雪靴,

他先幫我們量好板滑(ski board)的大小, 我們則用最快的速度找到適合的雪衣(set).

ski.jpg

  • 南西和湯姆妹選擇用滑雪板(snow board),我們的雪靴就不一樣,

因為他們是兩隻腳踩在一塊板子上,而我們是一隻腳各踩一條板滑...

ski n first day.jpg

  • 此次滑雪教練是湯姆,教會了我如何從跌倒中站立,雖然一整晚我都一直在跌倒.

但是我還是坐上纜車到山頂,選了初級者坡道開始我的尖叫之旅.滑雪場一直從白天營業

到晚上10點;雖然我的滑雪處女秀不甚理想,即使把板滑呈A字型,整個人還是無法停止滑

動,只好連人帶滾的從山頂尖叫到山下,不過能夠有這次經驗,真是酷斃了.

ski n first day1.jpg

  • 中場休息在滑雪場的餐廳吃肯德雞
  • 不會滑雪又愛裝模作樣的人
  • 在Mayhill resort渡過一晚
  • 湯姆的朋友Ryu

ski n first day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