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057.jpg


 在The Pearle resot 工作是我離開草莓園之後,讓我重拾起每天都可以很快樂的地方。

在Albany willow creek strawberries 農場,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最快樂但卻再也回不去的地方,

有時候,我很悔恨當初沒有好好把albany玩透,當然,農場工作不辛苦是騙人,

那為什麼會快樂呢?放工之後,齊聚不同國家的背包客就坐在涼亭下,

學著澳洲人呵著啤酒,讓後看著遠方,盡聊一些永遠也記不起不來的事,

有時後,提早放工,就和有車的朋友到海邊玩,

Albany的海水真是清澈。

myself 060.jpg

在the pearle resort,做的是清潔工作,我都說自己是打扮者groomer,

客人把我們整得一塵不染的豪華客房使之混亂時,

而我們用巧手又再度回歸新屋時的寧靜,那剎那,

你只想對自己說:excellent.....hahaha。

我想說得話很老套: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背包客做的事,總是挺辛苦,

挺辛苦的程度不同而已(跟在台灣比起來),

即來之,則安之,

因為你永遠不曉得前方有多麼令你欣慰的美好,

我很配服我們這些在異國生活的背包客,

即使我們來澳洲的目的不盡相同,但也不完全相同,

畢竟,我們來自不同背景,

當我們放棄台灣的工作,

放棄安逸便利的生活,

放棄單人房雙人床,一起擠大通舖,擠十二人房的backpacker,

形單影隻拿著國中程度的英文闖盪西方世界的同時,

你們的勇氣早破表,這不就是突破嗎?!

BACKPACKERS FIGHTING!

myself 066.jpg

------------------------------------

舖床,通常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在乎這份工作

the pearle.jpg 

the pearle1.jpg

the pearle2.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the pearle3.jpg

每一次的離別派對

2010 1114 BBQ.jpg

櫃台小妞

leaving.jpg

每一個角落

leaving1.jpg

我親愛的同事們

lulu n tom leaving the pearle.jpg

辛苦工作都是為了自己

lulu n tom leaving the pearle1.jpg

終於到了離開時後,同事們在Town beach附近的 Mangrove resort  酒聚

lulu n tom leaving the pearle2.jpg

和 Melissa的寶貝兒子照相,Harry博版面功力真強,不斷親吻已受不了的媽媽

lulu n tom leaving the pearle3.jpglulu n tom leaving the pearle4.jpglulu n tom leaving the pearle5.jpg 

IT IS MY HOUSEKEEPING DAILY LIFE IN BROOME

每個人的生活目標都不同,沒有人是絕對的完美,

每當我可以很快樂的生活及享受現在的片刻,

我已經得到最棒的禮物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