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98.JPG DSC01599.JPG

在等老闆開門上班!很準時的5點30開門~

這天上班,有對剛去中國旅行回來年約50來歲的一對咖波,

他們問我懂不懂中文,於是拿了一張到中國買回來的二胡音樂CD問我如何發音,

然後他們拿出在中國學的問候話:你好..謝謝...我愛你..你們知道的:外國人

講話還是有個腔的。

昨天早上,準備去布倫姆摩鐡歐上班,在CARAVAN PARK遇到一個太太,

就主動跟她早安,但是接著她問我是不是中國餐廳上班,說明她就是幾天前在

餐請教中文發音的人,他們也是無意間發現我住在同一個地方,於是他們拷貝了

這張二胡專輯外加女子十二樂坊CD給我,真是讓人意外有這種奇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