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

我們被cable beach club HR的員工趕出來了。

為了找工作我們不厭其煩的造訪人力資源辦公室,

那天一如往常,那位資源室裡長的不高,金黃色頭髮的白人女性,

對我們說:dont come back again !OK? we r very busy ,u know?if we have job ,

i will give u call ,ok ?don't come back again!多麼歧視人的話呀?那不是你的工作嗎?

你們高級渡假村的水準就是這樣嗎?還比不上小你們十倍的渡假村,就只因為

佔地大,工作機會相對多,大家擠破頭的想進去,現在我們在還沒擠破頭的時候,

就被你們這樣污辱,我們還會想去嗎?真是一個粗俗的地方。

我們當然知道你們忙,背包客這麼多,每天上門找工作的人也相對多,

我們沒有工作只能努力找,三天造訪一次,就希望有那渺茫的機會,

你沒有職缺,難道就不能禮貌回絕嗎?你人力資源室的功能在哪裡?

在趕人出門而已嗎?不找你我找誰啊?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才會有那麼多人種歧視的問題產生,

所以,其實我覺得,這位白人的水平不高,只是恰巧你是澳洲人,

你的機會比我們大很多,僅此而已。

總歸一句,在澳洲的旅遊勝地,很多時候工作機會都是要靠朋友介紹,

否則就是運氣比別人好,當然如果你有專業技能或則英文很流利,找工作也絕不是問題,

除了中國餐廳因為自己運氣好被錄取外,在BROOME motel的工作,也是在背包旅店認識的台灣

女生Rebecca告訴我目前有一職缺,要我快去遞履歷,在我給了履歷之後,其實這位澳洲老闆娘並沒有

選我,而是選了一位日本女生,我在當天下午還跑去問老闆娘能不能選我,她很抱歉沒有選我,

我也很辛酸的離開哪兒,心想:啃~可惡,還真衰。渡過了兩天沒有色彩的窩齉日子,突然接到老闆娘的

來電 : r u still looking for job? 當然了,趕緊騎著史庫特去讓他面試,試工兩天(給薪),老闆娘決定錄取我,

老闆娘你錄取我就沒錯了辣,我做什麼工作就會有那個樣,不會給你擺爛辣,給我多一點時數就好了。

六個星期來,終於有兩份工作了,好開心吶,澳幣我來了,希望我在布倫姆的眾友,都能得到兩份工作喔~

有錢大家就開心啦~

port 015.jpg 一群人在海邊玩類似木球的競賽

looking for job 103.jpg i meet kim in broome,our carav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