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背包旅店看到了clean up的工作,

當下就打給這個叫Phile的人,他在下午回電給我們,

要我們明天上班。

早上七點準時到了這間看起來像廢棄工廠的地方,

到底要我們清什麼呢?原來是把鐡網圍籬的雜草除掉,

聽起來很簡單,可是這些蔓藤植物很煩人,很難一刀刮盡。

我們共有四人花了五個半小時做了很多事,
 
除了除草,還要把雇主不要的廢物移動到另一個空地,

包括幫他開怪手托廢車(當然不是我開),但是我幫老闆的汽車輪胎打氣,

雖然沒什麼,可是我已覺得很神勇,休息半小時,老闆買了汽水請我們呵,

到了中午十二點,因為經痛作祟,我不得不放棄園丁工作,

向PHILE說明我想先回去休息,他說:沒差辣,再半個小時就收工了,

你就坐在那休息沒開係,所以剩下半個小時我是廢物狀態。

半小時之後,令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老闆煮了一桌食物給我們四人:

兩支大螃蟹,香腸,漢堡肉及麵包,啤酒和汽水,

接著掏出錢包,一人一張百元澳幣,還問我們夠不夠?!

真是大方的PHILE一家人,只是席間我們的聊天內容,

我幾乎聽不懂,真是個很有鄉音的PHILE,

不過總而言之,我們下星期還是可以為他工作。

至於中國餐廳部份,電話點餐已漸入佳境,大部份客人講什麼也可以了解,

就是內用客人部份,我誤聽了二次,點錯了餐,

被其中一位顧客抱怨了一下,

老闆娘也沒太責怪我,只說:你要專心的聽顧客點餐內容,

而且要確定你完全了解。

沒錯辣,我真的很認真學習,希望講英文可以不用思考就能脫口而出,

有那麼一天吧~嗚呼~

 CIMG3316.JPG CIMG3326.JPG

在yha酒吧看到台灣國旗                       在cable beach住宅區看到莎喲娜拉路

 CIMG3318.JPG

在凱布爾海灘找工作的時候,遇到正要去海灘工作的駱駝隊伍

CIMG3320.JPG looking for job 017.jpg

近看camel還蠻可愛的耶~       凱布爾海灘的夕陽

looking for job 001.jpg CIMG3332.JPG 住的地方,the roey rooms,24小時空調,就是公共區域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