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五點,我在melbourne機場等待九點半的飛機前往西澳broome。

我從來就不喜歡等待,這次我等了近十個小時,我在幹嘛呢?

從我離開蕃茄園那興奮時刻開始,坐上vline巴士,想睡卻因為坐在車尾

晃動厲害卻睡不著,三小時之後到墨爾本坐在可以肥死我的肯德基吃晚餐,

又走了半小時回到南十字星車站等接駁車到機場,終於在等待的第四個小時,

我睡著了,蓋著睡袋,躺在機場的長凳上,顧不得窮苦樣,至少讓我臉上那

呼之欲出的兩顆粉痘好好休息一下。

一小時之後醒來再也睡不著,看著座落在機場對面的希爾頓飯店,人來人往,

即使是淩晨;送牛奶的司機也在這個時候到來了,咖啡舖也準備開張了,

書店的裝潢灯也都亮了,旅客也陸續到逹了,突然熱鬧起來,開始有機場的氣氛。

我的耳機響起蔡健雅的路口:就當作這十一年的光陰磋砣.........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走進了回憶漩渦...。她的歌曲總是有意無意的喚起我情感深處,每個人的

每段感情都是很珍貴,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要我濫情我可能也做不好,因為我總是

那多情的人,當我愛一個人的時候是真的愛他的,但是,當我或他真的不愛他或我時,

也是真的不愛了,於是就放手吧;領悟都是突然有一天會發生的事:

我有了不再依戀過去及不再重蹈覆徹或開始回想起父母的勸告,

然後我就開始過起我坦然的生活,不曉得我蓋著睡袋坐在機場大廳內,

憶起這些看起像鎖事,我看起來像什麼?

其實到底人的心是肉做的,當初可是痛得勒~

還好,現在大概懂得愛一些了,很快就不難過了,

陌生人,再見了。

星期六從墨爾本飛到阿德雷得轉機到布倫姆。

澳洲東岸再見了,也許今年底有機會去雪黎看跨年煙火,啊哉?

天上聖母娘娘保祐我在broome一切順利哦~

leave tomato farm 022.jpg 

在melbourne國內機場等待中

virginblue 008.jpg

搭維京前往布倫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