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國外渡過的第一個夏天聖誕節,可是在ALBANY還是好冷呢~現在是凌晨12:54,

外頭溫度應該只有12度吧~跟台灣的寒流沒兩樣呀?!

雖然白天太陽晒得有點汗流浹背,風吹起來還是頗有涼意~

這幾天市區的商店生意都好得不得了,因為都是為了耶誕節的禮物作準備,

我特地去買COLES買了一隻烤雞以及作了一道起士烤蛋內含蘑菇及碗豆,

充當耶誕大餐,當然還有紅酒囉~

我今天才和哈特利講,這裡有個廚房用具很好用,最好以後可以買:

它就是瓦斯爐及烤箱合為一體的廚俱,

超讚的辣,而且很普遍,在家裡就可以作烤布蕾烤雞腿烤餅乾之類的~

呀~偏離主題了:草莓新貴的由來,在台灣我們有電子新貴,

在草莓農場裡,我們掙的錢依我們採多少及包多少草莓來決定,

我們只是背包客,掙的錢比不上當地人的薪水,還有底薪之類旳....

這裡有個媽媽”潔”,這陣子草莓旺季,每個星期至少可以拿到800澳幣,

一個月就有3200澳幣,換算成台幣就是逼近10萬元,不是新貴是什麼?

而我呢?不到三個月把在語言學校花的都掙回來了~

開始存旅費囉~

我要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