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們去了這個國家公園健行,這個公園離ALBANY約30分鐘,

感謝INO小姐開車帶我們出遊,參與的有AIKO and KIM;其實,

健行就是散步,部份的人不愛健行,所以就當它是散步,而且平常太多勞動,

我們需要甩掉一些肥肉了。當然,今天我也很開心,看了好棒的風景,跟很棒的人

一起看風景,可以夢想成真在國外生活,感謝一切跟夢想實現有關的人事物。

 go hiking 060.jpg go hiking 034.jpg go hiking 009.jpg go hiking 010.jpg

國家公園分四個部份,我們去的是casstle rock,爬到最高點約一個小時,

可以看到很遠處的海洋和albany平原,非常安靜和壯觀。

右邊兩張是當天我的bruch早午餐,如我上次講的鮪魚加上水煮蛋切片,

還有這裡超平常的吃法:優格加上嘉瑞兒和水果(我加了kiwi),

有夠飽的,而且吃完馬上感到腸道咕嚕咕嚕。

********************************

上星期,在奇摩新聞上看到陶子大戰自稱達爾文的白目男,

剛剛就搜尋了此廣播片段,真的很精采;我只想說出軌並不值得鼓勵,

但是還是有無法避免的時後,如果今天男已婚女已嫁,在不傷害彼此的狀況下,

還是默默地下化就好了,記得,嘴巴要擦乾淨。

背越來越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