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時分我又在外頭綠地帳蓬裡睡覺和聴音樂,

 

在草地上吃冰淇淋,沒有狗屎,沒有吵雜,有陽光,但是我有帽子,

 

午餐時間我們已經呵了兩瓶紅酒和白酒,當水呵不為過。

 

誰叫這裡是產酒王國,而且都不貴,大幸。

 

在台中工作時,有一次和哈特利到誠品綠園道逛街,

 

順便到綠園道上的草皮休息,總是覺得不是很自然,還要找沒有狗屎的地方,

 

但是,看到一位外藉人士用瑜珈墊作運動,讓我感到很自在,

 

基本上,我和哈特利都覺得台中是全台灣最適合居住的城市,胡市長你幹得好!

 

除了精明一街我覺得不太好玩外,剩下一切我都很滿意,以一個外縣市居民的眼光看來。哈!

 

我的重點是,這裡的草地可以隨心所欲的躺下來,而且不怕有垃圾和狗屎,great!

 

今天是我們大掃除日,早上十點,大家就定位,我選了室內晒衣場和浴室打掃,

 

我也洗了我的床單和被單,也晒了睡袋和枕頭們,誰叫天氣這麼好,只是現在又起風了~

 

現在我學會了一個早餐吃法:A.奶油塗抹在烤好的吐司上

 

                                  B.鮪魚罐頭去掉一些油後,加上美奶滋,攪和均勻,酌量塗在吐司上
               
             C.再舖上水煮蛋切片,灑些許塩

 

             D. EAT IT

 

此外,泡了兩大杯自製奶茶,好過癮呀~

 

之前在伯斯時,買了200包紅茶包,根本就泡不完呀,現在一次泡兩包,快要見底了,嗚呼。

 

真害怕習慣澳洲的生活步調,回台灣後又要汲汲於金錢,還真有點累人咧!呱~

 

晚餐時間,哈特利突然打電話來農舍,讓我又驚又喜,很開心呢~ 

 

希望他收到聖誔禮物也一樣開心哦,很簡單的禮物,還加上兩張卡片,

 

我所有想對他講話,全都在此,有時後,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我很抱歉,我沒能在這寒流裡跟你一起溫暖被單,雖然我這裡也很冷,哈~

 

所以我需要呵個小酒來溫暖自己,今天呵第三次了,開始起酒疹了咧,好癢哦,

 

不舒服。雖然大家都把它當水呵,可是我想我要節制一下,因為起酒疹就表示,

 

我該適可而止了~

 

哈特利祝你有好夢。miss u so much~

 

 farm stay2 057.jpg我的大杯奶茶。還有wine...

farm stay2 058.jpg 清潔完畢的廚房farm stay2 061.jpg farm stay2 062.jpg farm stay2 063.jpg

Ben煮了鳳梨蝦球,結果吃完之後,才想到要照相,一切都太遲了。

farm stay2 064.jpg japanese foodfarm stay2 065.jpg tent farm stay2 067.jpg with Ino

                                                                              in tent and eat ice 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