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每天彎著腰採草莓果真讓我的腰痛起來了,

因為我真的無法跪著採,果真我的膝蓋也出了問題。唉~

但是不打緊,明天不用加班,好好休息療傷,寫更多東西,有機會搞不好可以去釣魚更好。

今天穿著我的雨鞋採草莓真是開心呀,很舒服又很有耍大牌的感覺,哈~

可是今天包草莓大小分錯包裝,被糾正了一下,gee~整個就消了下去,哈。

今天大概二點半就下班了,算一下下星期應該只有約400澳幣我想,早下班雖然讓人

輕鬆不少,但一想到錢很少,心情就盪到谷底,但一換算台幣,心情又好起來~

下午,大家去town購物,我沒去,這個星期已經去了兩次,

於是,就把beer當水呵,順便寫寫英文日記,還有和TOM,SABINA聊天,好笑的韓胞。

晚餐,台灣的Ino and Ben and Nancy分別煮了香菇雞湯,魯可樂豬肉和烤發糕給我們吃,

真是好吃呀~只有我沒有煮,真希望我有自己的拿手好菜。

可是我現在會炒飯了哦,讚得勒(沒有人這樣稱讚自己的辣)~

farm stay2 021.jpg 我的斑馬花紋雨鞋

farm stay2 019.jpg Ben作給大家吃的蛋包飯,每個人都有哦,我的份就用了三顆蛋。

farm stay2 032.jpg you jump i jump,在鐡逹尼裡到底是誰先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