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才知道,原來高麗妹和櫻花妹都覺得我是酷妹....

這時也許很適合探討什麼是酷妹?

我想我是很有自己風格的人,並不是指外表,雖然,

在台灣時,我時常無法抗拒外在的誘惑,

但是,現在,可能農場工作的關係吧,或者不想繼續增加行李的重量了,

於是,捨棄很多不需要的東西,專心存錢,然後,把重點放在我想要做的事情上;

話說回來,我剛來willow creek strawberries farm 時,人生地不熟的,

只有一位韓國人很熱心的帶領我要幹嘛之類,所以第一個禮拜,我很酷。

再來,就比較熟了,跟大家也都開始聊天,這時發現,

原來,我有些習慣性用詞及一些態度真的很有我的風格,

而且,是高麗妹提醒我的。其實,她是一個很平易近人的人。

我最近才覺得。

所以說:人啊~還是要相楚才知道適不適合當朋友,而且背包客就是來來去去的,

有時後,真的就是緣份到了,註定當朋一輩子,

有時後,緣份讓大家相逄,卻不一定可以久留,

有時後,強求的緣份,註定不歡而散。

CIMG1208.JPG 小皇的第二張名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