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天的戶外音樂祭在伯斯舉行,我也不曉得這樣算不算盛大,但是,看到當地人熱烈的回應,也許天生就如此~

我想應該是很棒的。

對我來說,今天演唱的歌手我一個也不認識,不過音樂不就是無國界嗎?!

於是我們從四點左右到抵逹現場,本來還自己帶酒來,結果被保全檔在門外,

她非常認真的說:NO~

我很認真的不想讓酒給沒收,所以我就想了一個鳥辦法:

藏在棕櫚樹叢中,如果被偷也是天意呀~

還好伯斯到處是綠地,很容易就找到了一叢棕櫚樹。

他們很容易隨著音樂就起舞了,當然只是隨心所欲的搖擺,

有一對男女朋友,從BLUE KING BROWN出場時就開始跳起慢舞來,

兩個人配合的天衣無縫,時而擁抱,時而相互用手繞圏圏,好生羡幕呀!

在此次音樂祭中場地中,共有四個舞台,因為太多歌手及團體,在不熟悉的狀況下,我們就輪流看,

一直到晚上壓軸樂團出場,才發現果然是有好料,這個樂團叫BLUE KING BROWN(找了

youtube才知道他們是個至少8人的團體,另人敬偎的樂團,從墨爾本發跡的),曲風和山塔那有

點相似,反正他們也合作過~但是他們的樂器真很多,歌曲內容都頗具特殊議題和人道關懷之類的。

好強~所以,回到家,馬上上網找他們的資料,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樂團:

(可以在media player上直接播放,順便可以儲存起來哦~)

blue king brown.jpg click below to listen

                                                  the track MOMENT OF TRUTH (真實時刻)         

http://www.onemovementfestival.com/content/audio/%7B04026C5C-0B05-41C7-CB5E-92E765F7DB46%7D.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