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來澳洲之後,最早起床的一天。

和Gwen,Nicle,一起去backpackers 問關於是否可以食宿交換的缺,

因為我們背包客是需要克勤克儉的,

今天問了三間,都在Aberdeen street上,

有一間叫one world的,一點希望都沒有,

還有一間叫bam-bu(我還以為是bamboo竹筍勒),Gwen已中選!

剩下一間叫backpackers international 要找清潔員,也是交換住宿的,

每天至少2小時,或者兩天一次4小時,

但是經理不在,只好改天再來,可是這間最有機會,因為市區都沒有交換食宿!

經過這些折黱,發現,我的英文實在只有一個字可形容,(遜)到極點了。

然後,我又去市區應徵花店工作,工作人員,問我一句,do u know flower's name?

" i know the flower's chinese name "我這句答錯了!我應該說我知道的,嗚~

我要來學習花店的相關單字了,大家再見!

啊~我忘記講自己被當成傻子的事了,

回家的時後,等紅綠灯的同時,有兩個老外向我們要錢,

剛開始我只聽到bus,還以為他們要問bus哪裡坐呢?!(真是單蠢)

結果是跟我們要$2

我就說:but i have no money(我還回答他呢!)

"oh~come on ,just 2 dollars"

但是我已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