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幾天了?好像第五天了吧。

昨天去millner語言學校作測試,想趕快進去讀書,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有不少非本國籍的背包客一起來共襄盛舉,

這個測試針對初學者及基礎者,我對自己的語言能力是沒啥信心辣,

當地人講話太快我還是聽不太懂,所以我來參加這場考試;

但是沒想到,我沒被錄取,因為millner 的老師覺得基礎課對我來說實在太簡單了,

所以,要我下星期去參加中級程度的測試,我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耶,

因為我想趕緊進入澳洲的生活軌道,否則每天也是這樣過,

其實很多背包客,來這裡工作,也是等上好久的時間,

沒工作的時後,就是待在家裡上網,否則就去掃街,

其實,我覺得背包客會來到澳洲,就是想要追逐一個夢想,

每個人都很有勇氣,我都很佩服,但是,很多找不到工作時的無耐,

是很難一語道盡的,雖然大家都是存一些錢才來到這裡,但是,不工作,

錢是燒很快地!希望來澳洲的背包客都能很順利。

今天,和另一房客Nichol,她現在已找到一份在市區的飲料吧工作,

一起去swan river(天鵝河)看天鵝塔和摩天輪,也到市區走走。

伯斯真的不大耶,市區徒步都很方便,去的路上還遇到在教會認識的女背包客fish,

她們也正要去伯斯的慈濟,伯斯真的好多亞洲人啊~

拍了好多照片後,又去逛了市區target 100%happy,類似NET,

但是又有賣一些粒粒扣扣的。

主要去買襪子,誰叫帶來的船型襪完全無用武之地,冷死我了!

澳洲真的比較乾燥,連頭髮都變的跟稻草一樣。

我來這裡,很喜歡呵牛奶,因為比較台灣起來真的比較便宜,

然後還有SMITH CHIP 非常好吃!

還有,還有,來這裡每天幾乎都有運動,幾乎都徒步到任一景點,

AND 昨晚和室友們去BUSTWOOD賭場,只要是新會員都能夠得到$5,

每天可以呵免費五杯飲料,像熱可可,咖啡,紅茶之類的咖啡咽的飲料!

如果你有在賭場消費,也就是賭錢,下個月上賭場就可以再拿到十元,所以要不要賭,

就看個人了!Victor昨晚就贏了$150!

我就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