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後每天都睡得好晚,可能是太冷的關係。而且也沒事!

和大家到COLES購物,因為我真的沒東西吃了。每個背包客好像都必

備了吐司,果醬,一些有的沒的!我什麼都沒有嗚~

COLES就像家樂福一樣,我的室友們真的很會撿便宜,向我介紹了許多東西,

理所當然我也買了好多東西花了我$32!

之後,背包室友們要去市中心辦事情,我就跟著去ANZ開戶,可惜今天我破英文沒有派上用場,

但是還是SAY SOMETHING,壯了一下膽子。

告訴大家,存外幣旅支是要收手續費的$10哦,但是還是比較安全的辣!

然後,我們就去市區走走,因為只有走馬看花,所以沒拍到什麼,主要是陪室友來找工作。

以後比較熟之後,再為大家介紹囉!

我也逛了第二間賣場,CALLED WOOLWORTH,這間賣場很新穎,結帳是自己來,

包裝也自己來,我又在這裡花$19。

接著,我們就在市區坐藍貓免費公車回到北橋區12站,

在走路5分鐘回租屋處。

結束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