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三十分,搭乘亞航抵達了伯斯國際機場,其實我的心裡呢...

要說興奮也有,也有股濃濃的哀傷,但是不知為什麼?

好像,我真的離台灣很遙遠了,離大家好遠了,搞不好我只是太思念哈特利了!

在海關折黱了好久,安全出來之後,通知sam來接我到下塌處,

伯斯現在是冬末。穿得不夠多,直打哆嗦。

到了北橋區的住宅區裡,規畫的挺好,但是屋裡不是很整齊,

我的室友們全都在睡覺,女人經痛真的是說來就來!

讓我趕緊泡了杯舒經熱飲,洗了個熱水澡,來個補眠吧!

我的室友們陸續起床好像出去玩了,但是我完全爬不起來,

一直睡到下午二點多。

起床後,我的一位室友CHARK,下午還要到餐廳上班,

跟他聊了一下,CHARK七月來伯斯直到最近到了餐廳打工。

後來和哈特利聊了忘我後,室友們也回來了,

他們自己煮了義大利面,分了一碗給我吃,

還不錯。跟大家聊天真的可以得到好多東西,

出外還是得靠朋友,用真心交朋友,我想應該會比較長久。

還好我的室友都挺好。萬幸!SEE U

今天我完成的事:到稅務局網站申請了稅號,應該一星期之後,可以收到了。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到ANZ BANK申請銀行戶頭!

經過這麼多,我還是覺得好像心裡空空的,有點笑得不那麼暢快,

我想那就是鄉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