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全亞洲航空(AIR ASIA)到KL轉機,明天到澳洲伯斯 。

晚上8點30分到了吉隆坡廉價航空航廈(LCCT),直接從機上走階梯下來,

沒有空橋哦,再跟人群一起走到航廈裡頭,因為我要過鏡KL而已所以要去辦trasit visa,

辦了過境簽証可以多待120小時在MY。

其實我的破英文還是派得上用場的,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念中文,

因為沒有人跟我講中文!

我的托運行李超重,只好寄放在機場,兩件共40myr*9.69=NTD

剩下一個後背行李,雖然也很重,至少減少很大的負擔。

之後,就搭SKY BUS到KL SENTRAL,已經十一點了,沒有我想搭的

那班到BUKIT BINTANG(吉隆坡的不夜城)列車,應該說一切就是很折騰,

還要過馬路接駁到另一棟建築物裡搭!所以就花了25MYR搭計程車到武吉

免登區的paradiso hostel,這時都已經12點了,累!

這間hostel在Mc隔壁,很好找,2樓是馬殺雞店!三樓以上才是hostel。

我住的是六人房,上下舖,床很乾淨,但是只要一翻身,就一直ㄍㄧ乖ㄍㄧ乖叫!

有附早餐,吐司,柳橙汁,coffe ,tea or me(oh no kidding辣)

然後,我就整裝一下,就離開了。

我用徒步的方式:沿著sultan jalan走,到了ramlee jalan右轉,沿著走,就可以到

twin tower了,國油雙塔底層一到五樓是suria 百貨公司,我正第四層starbucks裡,

用著無線網路,和大家訴說著我的逍遙遊。

等會要去哪我也不知耶!再說囉。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流浪版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